五互集團團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當時由董事長陳秋白女士召集保險精英及專業禮儀業者成立五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五互集團全省設北、中、南、東服務據點。於2005年因整體需求與規劃,斥資購置總公司行政大樓於高雄市七賢二路,並於前金區河東路成立教育中心。
五互集團成立以來以互敬、互信、互愛、互助、互利企業經營宗旨,以生活照護、生命關懷企業的經營方向,於2006年(民國九十五年)經內政部評定為全國十一家生前契約業者之一,獲得高雄市政府評鑑殯葬服務業甲等獎。
五互集團在2007年成立『龍海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組織有行政管理團隊,教育訓練團隊,健康管理團隊,行銷菁英團隊,同時整合旗下資源創新推出龍海健康生活服務契約,更以以客為尊,給你好生活” 之理念,來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健康生活,面對客戶服務第一線服務團隊,以推廣集團內各式服務以其產品的銷售,跨足異業結盟。
五互集團在2007年入主『協記機構』(保全.環工.樓管)經營團隊。 此時正式邁入建立『五互集團』新紀元,又於2008年成立『鴻德生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禮儀服務專業品牌經營及生命關懷事業及2010年加入『才福營造有限公司』及『圓善地政士事務所』經營團隊,真正致力實現了五互「全生涯規劃與服務的企業」,五互集團也以此做為企業經營的願景,並以富裕、健康、尊榮、卓越、圓滿的五互人生為五互企業的追求目標。

五互集團

arrow
arrow

    long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