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施行拍打的確可以治癒,這是來自中國拍打功奇人蕭宏慈在跟記者們會面時談到按摩等民俗療法,就能確實治癒糖尿病以及子宮肌瘤,這明顯涉及民俗療法不得談到具有治療效果,為此接到台北市衛生局開出5萬元罰鍰。藝人劉真出現在記者會上,試了一下中國拍打功奇人蕭宏慈拍打功,特定部位被拍到紅了一大片,如今這拍打功被台北市衛生局開罰。

是什麼原因遭到開罰?原因是蕭宏慈談到,用拍打拍打功能夠治癒百病,並且網站上公佈治病過程,那怕是帕金森氏症都可以治療,這已經是違反民俗療法不允許說到醫療效果的條文,還有蕭宏慈並未持有中醫師執照,但來台灣來宣傳新書,即使他說明簡單的想將拍打功讓大家來認識,然而卻點出了醫療效果。

蕭宏慈5月還有一場記者會,被處罰後,相關單位也要停上舉行也接受退票,但是假設蕭宏慈接下來依然繼續推出別的行銷動作,都將被繼續罰鍰,甚至有可能會請他馬上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d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